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我们的第一面

分类:情感
2006-07-26 22:15 阅读(?)评论(0)

  10e1b0372a1.jpg本来是想了很多的要和你说的,要写的。可是感于自己的文笔不好的,思路不畅,早年形成的写论文的恶习了,把可多的要抒情的给忘记了。以下写写你给我的印象吧。以后还会有的。

                                我们的第一面

 不知道是上帝的安排还是老天的眷念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说真的我有点突然的,当然更多的是惊喜和幸福,因为我等的爱太久了。自从见你的一刹那我就感觉到我喜欢上你了,当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我的,就象我和你说的那样我会用真诚和行动来打动你的。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要用行动的,不仅仅是用什么甜言蜜语和花言巧语的。说真的我是一个不是太爱说话的人,当然我说的是和女孩子了,我不会讨女孩子的喜欢,也不会说点什么恭维的话,有的只是别人对我好的,真的,我还没有这样去喜欢一个人的。可是见了你,我什么都忘记了,不由自主的就说了,你的气质很好,人长的很靓的,我想就是用再多的言语也形容不了你的与众不同的外在了。这是你给我的第一外在印象。更为惊讶的是,当我和你谈话时觉的你的思维与别的女孩不同,一般女孩思维比较狭窄的,看问题不会那样的全面也不会有自己独立的见解,(你说我见的女孩少,其实不是那样的)而你是那样的独到,真的我很是吃惊,以为你不是学医学的更象是学哲学的,因为你说话给我的感觉真是滴水不漏的,看问题更是独特。所以我说你是一个才女的。真的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就我所见过的本科,研究生,博士女性中没有你这样有才气的,什么也懂的,可不要说我见的少啊。可以说你是一个真正的博士了,这是你给我的内在的印象。

  最后修改于 2006-10-31 22:5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灰色心情! 下一篇:折翼天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