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我们的第二面

分类:情感
2006-07-30 00:38 阅读(?)评论(0)

在见了她第一面之后,第二天我就下乡了,再回来的当天晚上,时间也不早了,我非常地想见到她,想只是看一看也行的,不会有别的更奢侈的想法和要求的,这可是压抑了好久这种感觉了,虽然说只是一天,可是感觉真是过了好几个月了,于是就给她发了个信息,没有给我回的,我就给她打电话了。可是她没有接的,后来说你有事就说吧,我结巴地说没有事的,其实只是想听听她的声音的。不过终究是给我回信了我当时很高兴的无法形容了。一天的疲惫就这样忘记了,晚上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下午我想去看她可是又怕打扰她工作的,可是又很想看到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打了电话,可是听出她的口气很是不耐烦的,还说你有什么事就说吧,我又哑口无言了。不过为了能见她一面的我也不管那么多的颜面了,算是第一回这样的不知趣了,说心里话我长这么大还没有这样死皮了,我不愿意看别人一点的脸色的,这可能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的,或者是自尊或者是敏感吧了。但当时为了想见她一面我还是这样做了。我想这就是爱的原因吧。当时真是这样想的为了能见到她我做什么也行的,真的顾了了那么多了。最终在我的无赖和无理的要求下她见了我。和她在一起谈话感觉真是很惬意的。我们什么也谈的从古到今,无所不谈的。从那一回见面之后我感觉她不仅有严肃的一面更有活泼可爱的一面的。这样我对她的好感真是与日剧增了。我感觉我是真的爱上她了。

  最后修改于 2006-09-07 18:5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们熟悉了 下一篇:灰色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