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见面一分钟的感觉

分类:情感
2006-07-30 19:15 阅读(?)评论(0)

      自从昨天我一不小心伤害她之后,我想看到她可是又不敢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心里话我是内心无愧的,因为我的心已属于她所有了,我知道我不能没有她了。我的过去其实我已经在忘记了,在淡漠了。因为我要用我全部的真心来经营我自己的爱情。在认识她之前我没有主动去追过一个女孩的,可以说吧我都是被动的爱了。今天中午想去看她,可是忘记了她那时不上班的,我就想我要等到她的出现,不过幸好老天照顾我,让我看到她了,仅看到她一分钟,虽时间很短的,可是我已经满足了。不求别的因为看到自己心爱的人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因为心中一直在想她的,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点也感觉不到饿,其实也不是在折磨自己的就是因为我的心绪一直让她给占的,觉的顾不上去想饿的。这种感觉真的是无法体会的。我常常在想要是我没有过去那段多好啊,这样我也不会伤害到她。因为我不想让她难受的,只是希望她真的开心和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06-11-19 22: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