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灰色心情!

分类:情感
2006-07-29 23:00 阅读(?)评论(0)
     10e1afc6bb8.jpg现在的初中学生,早早就开始了自己的爱情生涯,当时的我也有朦胧的感觉,但我知道那不是爱情,只是一种对异性的好奇,所以我将他放在我的心里,成了我永远的秘密,至今我还记得那份纯真的感觉!
    高中时代,有一个男生很聪明,超出了我的想象,我很想问问他是如何学习的?但最终没有说出口,只是偶尔用一种羡慕的眼神看着他!
    大学时代,由于跑校的缘故,我始终没有主动碰触爱情的弦,朋友劝我还是住校,自然会得到爱神的眷顾,但我想是自己的终究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再争取也争取不到。因此依然我行我素,逍遥自在!
    直到大二那年,不经意的认识了他,我以为我的爱情降临了,所以我象一个情窦初开的女生,浪漫的经营着自己的爱情。可我们的“爱情”只经历了一个月就到了尽头。分手是我先提出的,也许是我觉得自己付出太多而得到太少的缘故。对方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他后来告诉我,他那晚在楼顶坐着抽了一根烟就想好了“分就分,没什么大不了”。自此好象结束了!大四那年,我的心情平复了很多,给他的QQ留言“愿幸福平安”。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回信息说“我们可以从头在来么”说实话,当时我的心情很平静,我的头脑也很理性,但我还是没有正面答复他。只是留了我的手机号码,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几天,我们联络的很多。可短短的一个星期后,在国外情人节那天,他告诉我要和他女朋友去逛街,自此我明白我是被猴耍了。我的自尊在那一天被他狠狠的踩在了脚下!
    第二天,我就换了手机号码,虽然知道他肯定不会找我,可我还是毅然的换了。也许是为了买一份虚假的安慰!
    自此,我的心就成了灰色!再不为情所动!
  最后修改于 2006-10-31 23: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们的第二面 下一篇:我们的第一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