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难懂得自己,变化得自己!

分类:所思所想 | 标签: 星座   变化  
2006-11-19 22:13 阅读(?)评论(0)

              总是喜欢变化,不喜欢拘泥于一种形式,也许我是一个变化的星座。因此我总是不能很长时间的去喜欢一些东西,总是在想着如何改变!而且总是随心情决定,因此我的病历中的字迹总是在变化,我看到别人写着规规整整的我也羡慕,也想好好写,可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上一分钟还是那种规整笔记,可是到了下一秒就变的飞龙转凤了。

      可是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劲?对于自己真正喜欢的一些东西却是一直坚持不懈的喜欢,没有丝毫的厌倦!也许喜欢变化也是我真正喜欢的,所以我一直坚持的喜欢,没有厌倦!

      看过介绍星座的书,说我这个星座+血型是一个让人很难懂得人,有魔性又有神性!也许就是这样吧,因此我是一个让自己都难懂得人。

  最后修改于 2006-11-19 22:1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女人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