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惊恐的下午

标签: 女友   体检  
2006-10-17 00:57 阅读(?)评论(0)

            本来已经躺下了,可是还是无法掩盖内心的焦躁和不安。又穿上起来写下今天的所有。心情可以说是有生以来最为阴霾的一天,事情是这样的,下午我和女友去医院取我们的体检报告,本来以为不会有什么事的,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当听说体检报告还有一项没有出来时,是给我复查的,有可能是什么病的时候,我的心开始颤抖了,说真的,这是我有生以来最为恐惧的一刻,我不相信我会这样的。因为我已经做了这种检查好几回了。为什么现在才出现这样的状况呢?为什么以前就没有发现呢?无数个为什么一下充满了我的大脑。女友在旁边一味地劝我没有事的,可是这时我什么也听不进去的,真的脑子中就是濒临绝境的感觉,感觉到了真是的无助了。感觉到了生命的脆弱!

      我不知道是怎样和女友说的话的。只是想到和她赶紧分手,我不想让我成为她的累赘的,我是爱她的,不能为了我自己而让她受罪的。可她的一番话很是让我感动的。她说是要和我相守一生的,不管发生什么。我知道我已经不能和她在一起了。我真的怕了,就是自己爱的人都不可能和她在一起了。我不是自私,不是不体会她的感受,只是我不能那样做的。我知道我要是和她在一块会耽误她的一生的。在我回为的路上我哭了,是为我的生命的脆弱而哭,更是为我有这样的女友而不能在一起哭的。其实女友能做到这点很是了不起了,因为在当今这样的世界上很少有这样的人了。她越是这样我越是不能和她在一起的。我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能让别人对我好的,那样我是承受不起的。别人可负我,我不可负别人的。这是我做人的原则的。

      晚上回来时我和女友又在网上聊天了,我感觉到了她的痛苦,我知道她比我还要难受的,看上去她很坚强的,可是越是这样我越是担心她的。我真的怕她哭的,我想她是很伤心了。

      可是我又能做到什么呢?我想好了,要是我真的是那样的病,我会静静的离开她的。我又多么希望我是误诊的。那样的话我会用我所有的一切来照顾她,让她永远幸福!

      最欣慰的是,女友说永远陪我在身边的。这是我最感到开心的事!无论怎样我都会好好对她的!让她知道我是爱她的!我会选择爱她的最好的方式的!让她成为最为幸福的女人!

  最后修改于 2006-11-19 22:1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女人水 下一篇:弥勒佛的三种姿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