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我要用心来补偿

分类:情感
2006-07-30 01:36 阅读(?)评论(0)

10e1ae32809.jpg离开家好多天了,自己和家人说是有事的,其实是我们学校什么事也没有的,只是想和她多呆几天。因为我觉的一天不见她就无所事事的,六神无主的。可是想见她吧又所打扰她工作的,怕她嫌我烦的。虽然这样,由于我的死皮我们见面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我们的关系在一天天的密切。我也感觉一天也离不开她了。物极必反,不愉快的事发生了。我知道她是很在乎我的,所以我对她很是诚实和坦诚。但正是因为这伤害了她的心,我看的出她很是难受的,说是要和我分手的。我一下子掉到了冰窖,感觉到自己很是失落的,什么也没有了,我的感情就这样流逝了,我除了伤心还是伤心,可是我的内心就象刀割一样的,人们常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看到她伤心的表情我哭了,我是舍不下这份感情,我真的无法放下她。在她离开的那一刻我久久贮立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任其流淌!我多么希望她能回来!我在盼望的这一天!

我在想如果她不回来了我这一生有真的不谈了,我不小心伤害了一个我爱的最深的人,我没有资格谈了,我的心已凉了。我对不起她!

我又在想要是老天能眷念我,让她回到我的身边,我会用百倍的爱去疼她爱她,我不会让她再受一点点委屈了。我会用我的整个一生来呵护她的!我会让她幸福的,让她觉的选择我没有错的!因为我是用真心来爱她的,我说了我更要用事实和行动来证明!我爱你栩栩!!!

  最后修改于 2006-09-07 18:4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