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9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我们熟悉了

分类:情感
2006-07-30 01:06 阅读(?)评论(0)

经过了几回见面之后我们熟悉了。我说话也不用紧张了在她面前再也不用小心翼翼了。现在的她说话很是有分寸的不会多说一个字也不会少说什么的。因为熟悉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加的畅通了,她也变的更加可爱了,她的可多的动作中带的小孩子气,这样更增加了几分我对她的喜欢。我就不自觉的叫她笨笨,不过说真的她是很聪明的,为什么我会样叫呢?因为这是反其意而行的,我就她笨笨,其实就是她很聪明伶俐的,真是鬼精鬼精的。可多的问题她反映是很快的。我这样叫她时,她越是不爱听我就想叫她的。看她生气时的样子很好看的了。在可多的问题上我就故意来逗她的。

其实我这个人是很怕麻烦的,和我一块来的同事都开始做饭了,就剩下我一个人了。每次回家父母都催我要学会做饭的。我总是以种种理由来推托的,反正就是不想听家人的唠叨的。那她一个偶然的玩笑说你会做饭吗?能照顾自己吗?这一下触发了我的神经,我想就是为了以后的她我也要学会做饭的,当然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的,只是我自己的一种妄想了。不过为了博得她的欢心我还是买了吹具开始做饭了。那天做饭真是累怀了可是在她那我还是要装出不在意的样子的。我不想要她看出我什么也不会的。我要做给她看的,心中想以后一字要做更好吃的饭菜来让她享受。

  最后修改于 2006-09-07 18:4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