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放弃!

分类:情感
2006-07-03 19:32 阅读(?)评论(0)

   爱,
 很难,
 在茫茫的人海中去找一个自己真正爱着的人,
 很难.


 爱,
 很累,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得人或者不该爱得人,
 很累.


 爱,
 很无奈,
 找一个彼此相爱得人,
 又能在一起得人,
 是你我的幻想!


 亲爱的,
 我不是不再爱你,
 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爱你,
 不关心你,
 不联络你,
 不去想你,
 想你不告诉你,
 这些我都做不到,
 可是这些对你我来说是一种痛苦,
 我只有选择放弃.


 选择另一种生活,
 一种没有你的生活,
 我知道我不会再拥有内心的幸福,
 可是我必须放弃,
 对你我只有默默的想你,
 把你放在那心灵的最深处.


 当我再想起你的时候,
 我会用我的现实告诉我的内心:我很幸福!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幸福,
 我也会用言语告诉你:我很幸福!

 
  最后修改于 2006-07-05 14: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