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一点小小的兴奋!

分类:工作情结
2006-06-27 19:13 阅读(?)评论(0)

  每天的日子都在过,今天却不同,有些累,有些兴奋!

  累是源于上午的工作,下夜班,本想可以早点回家,可是偏偏到了大开药的时候,不得不趴在那里写.一个半小时,厚厚的一本处方出来了,可是由于饥饿的感觉让我没有了胜利的喜悦,脑袋里一点点的眩晕,伴着那无力的手指快速的滑动,越来越眩晕了.

  终于熬到了下班的时刻,此时眩晕的脑袋才抬起,好好的看了看,那挂在墙头的,一直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表,十一点半!一个清赫的数字指针,让我看到了自己肚子的强烈的抗议,不规律的生活,我在学生时代是无论如何也过不下去的.而现在我也顶了过来,看来我真的变了!

  中午一个满意的午休!

  下午四点,一个紧张的时刻到来,怀端着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我在等待他人的"审判"--入党转正,当其他同事在里面表决的时候,我们在外面轻松的说着话,当我进去,有人告诉我"你没有通过",顿时我的汗渗了出来,也许是热的缘故.可是党支部部长的话让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上午那种累的感觉顿时被一点兴奋代替了!

  最后修改于 2006-07-07 14:3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放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