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7篇

个人描述

姓名:rxx
性别:女性
职业:医师
年龄:27
位置:中国(都是中国人)
个性介绍:感性与理性的结合

一张化验单的背后

分类:悬疑
2006-07-05 14:03 阅读(?)评论(0)

    10e1b0d02a3.jpg一家医院的预保科里,一个医生正拿着一张化验单:

    在化验的个人信息栏里赫然显示着这个医生的照片、姓名、性别、年龄、所在科室、以及职务.

    在下面的化验项目里有明显的几个不正常项目:

    1.血红蛋白:33g/l、血小板:10*10的九次方每升

    2.肝功:乙肝阳性

    他对正在几个聊天的预保人员说:"如此异常的化验单,我怀疑它的真实性,希望从新化验一次."刚开始,那几个预保人员就好象没有听到一样,自顾自说着话.

    医生提高了音量重复了一遍.

    此时,预保人员好象从睡梦中才醒来一般,看着他,什么都不说,只是从医生的手中结果化验单,一边看一边互相对着那张化验单指指点点.

    医生忍无可忍!"我要求重新化验"!

    此时才有一个同性人员对他说:"每个人化验的钱数是一样的,你的化验款项已经使用,要化验就必须自付."

    医生此时降低了一些音量:"医院举行体检就是为了关心全院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对象我这样有如此异常的化验结果的人,你们应该本着慎重的态度重新化验一次,而且象我这样得人相信也不会多,这一点钱,我相信医院还是会出的.何况我的化验单是如此蹊跷,我本身并没有任何症状,而且我以前的化验结果都没有异常.此次却会有这样的结果,如此低的血小板,我随时会有出血致命的危险,你们更应该为我重新化验一次,同时以证实一下这是不是我应该有的结果,如果是也可以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病情以采取有效的措施."

    预保人员红着脖颈说到:"怎么会不是你的血?我们都是一对一的抽血,然后记录.你怀疑我们的工作效率.走走走,你这样得人,我们也不想搭理."

    此时,明明还亮着的大厅漆黑一片,医生四周张望着,黑暗中,他看到一个黑影正从他的白大褂口袋中伸出手,然后一溜烟的向门口跑去.此时,灯亮了.医生下意识的伸入口袋,拿出一张纸--"那个化验结果就是你的".

    此时,一个人用很快的速度从他身边跑过去.

    医生也莫名其妙的追了出去,他要追到那个黑影人.

    医生用尽了全力去追,可还是眼看着那个黑影人上了一辆太巧合的公交车.医生喘着气看着那辆公交车,此时车上一个似曾相识的人用一种哀怨的眼光快速的扫了他一眼,医生的后背顿时阵阵刺骨的疼痛......

    他的脑海里努力的搜索着那双眼睛,可是没有任何的结果.

    公交车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待叙)

   

  

   

  最后修改于 2006-09-07 19:2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腰穿 下一篇:放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